Slimca為生活聰明卡位!

經銷商徵求中,請連絡我們的客服Line: ✔️ https://lin.ee/KNTyDX2  ,   Line ID: @455lihbj

關於Slimca

你是否曾經講電話,卻臨時找不到紙筆,可以記下關鍵重點呢?
Slimca成立初衷為解決生活中,那些渺小卻至關重要的片刻。

隨著網際網路發展,科技日常儼然是我們生活型態,而Slimca以提供全方位智慧解決方案為目標,產品應用範圍從工作職場至日常起居。
以科技解決生活問題為品牌宗旨,為日常激發更多創意想像。

品味,有品質的生活才有趣味。

Group of Asia young creative people in smart casual wear discuss

Slimca 2023 June Update (我們希望能找到一位喜歡做行銷工作的伙伴):

2021研發出世界上最薄的wifi錄音卡Slimca, 到目前還是沒有別的競爭者可以做到這麼薄。2022年研發出世界上最薄的”追踨卡 Slimca Here” 和一般信用卡完全一樣的size. (目前準備KickStarter中)
目前團隊的成員是創辦人Jerry +RD們 +日本設計師Minami, 我們希望能找到一位喜歡做行銷工作的伙伴。加入Startup沒有什麼財團資源,要讓自己富有都是要放到二年後,但要讓自己成長並充實人生經歷,最近就可以擁有了。
我們以超越Muji為目標,研發及銷售簡單好用、設計上與眾不同的生活商品。

Slimca登記的是人工智慧有限公司,沒有在登記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00巷70號)上班,因為目前100%都在家工作…
有任何問題請連絡我們的客服Line: ✔️ https://lin.ee/KNTyDX2  ,   Line ID: @455lihbj
Show More Show Less
服務三大承諾
服務三承諾01

100% MIT 研發製造

服務三承諾02

售後保固一年

服務三承諾03

貼心服務

Slimca品牌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