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Slimca團隊收到通知,榮獲CES 2023 Innovation Award 的創新獎,CES是美國每年很大的電子展,是由美國消費者科技組織辦理的,是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技術盛會。

將於1月5 日至8日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以實體與數位方式舉行。

Slimca 超薄錄音卡 super slim voice recorder
CES 2023 Innovation Award


每年都有很多的團隊,不管是國際品牌或是新創團隊,帶著自家引以為傲的產品報名參加。

其中創新獎是針對消費性電子產品獎勵最好以及評價最高的設計或工程產品,由行業專家評委組成的精英小組,包括媒體成員、設計師、工程師等,根據創新、工程和功能、美學和設計審查提交的作品,

給予其中前面幾名高分的產品入圍獲獎,獲獎的產品可以在美國CES展覽中做為年度得獎展示館中展出,還可以使用CES展的Logo,當然還有獲獎獎盃。

這次Slimca團隊很榮幸也很開心,能夠榮獲此殊榮,從眾多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其實是很不容易的,這是給予團隊一個很大的鼓勵與肯定!

榮獲這個獎對於Slimca團隊來說不是一個終點,而是一個促使團隊更加前進的動力,團隊將會持續努力優化現有的產品,開發新的產品,

貫徹Slimca團隊初衷,科技解決生活問題為品牌宗旨,為日常激發更多創意想像。

品味,有品質的生活才有趣味。